2009年1月2日星期五

三八会长de欢迎...与自我介绍


HELLO...
大家期待已久的部落已经开启咯...
这个部落是我们三八一族的天地...

各位可以在这里写些你们想写的东西...
开心的...不开心的...三八的...成熟的...
无论是什么...
都欢迎大家post上来...

不过...
因为只有一个昵称...
所以...
你们在写完文章后...
请在下方写上你们的大名...

例如...
会长...副会长...股东...会员之类的...
或是其他的昵称...
就是不要写真名...
因为会不好玩...
哈哈哈哈...

今天...
第一天开张...
各位加油咯...

我先自我介绍...
我是会长...
他们都叫我...阿秋...




From:会长...秋

1 条评论:

  1. 路过路过...
    pay you RM1.00。。。。。。
    nahhhhh!!!!!!
    不用找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