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星期日

留言的方式...

各位三八一族的兄弟姐妹们...
或是乡亲父老们...
今天...
我看了留言之后...

发现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这是在团队的部落格常发生的...
那就是留言后的匿名...

比如我自己...
我是不会开这个三八一族的ID留言的...
因为他的匿名只有一个...
所以就算有留言...

也不知道你是谁...
所以本人比较喜欢用我另一个ID来留言...
那名就是天使の翼...
那是我个人的部落...
部落名字是天使。爱。恋曲...

是不是觉得这个名字很熟悉列...
没错...
就是市面上的某张浪漫的情歌专辑的名称...
因为觉得很唯美...

所以就拿来借用一下...
哇哈哈哈哈...
因为本人是双鱼座的...
所以凡是浪漫的东西都很喜欢...

留言匿名这个问题...
你们自行解决吧...
只要让人知道是谁留言过就行了...

FROM:会长...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