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星期六

不一样了...

我发觉最近的三八一族....
真的静了很多...
不像之前...


最近的我们...
活动范围只在于校园...
那是因为...
三八一族的各位正忙着考试...


今天...
股东兼秘书和我说了一件事...
让我心情低落...


本来...
这个21号...
我们三八一族是约定了要一起去玩的...
顺便帮我们的蓝先生庆祝生日...


可是...
月今天和我说...
他不能去...


老实说...
我听了觉得很失望...
本来兴致勃勃的想去玩的...

可是现在...
很怀念之前庆在的日子...
感觉到自从庆走了之后...
他们在一起了之后...

一切都不一样了...
只能从影片里回味之前的疯狂...
看着之前白痴的举动...
真的是因为太白痴了...

FROM:会长...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