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星期五

副...会...长...^^



yoyoyo...
我...是...副...会...长......

yoyoyo...
人...人...都...叫...我...作...阿庆、无情、randy...

yoyoyo...
废话...不...多...说...

yoyoyo...
(其实yoyoyo已经是废话了)
哈哈哈。。。

好啦,
玩玩玩,
还小咩...
18了叻...
成熟了...

(正经介绍)
hi, 大家好...
我是副会长阿庆...
虽然我的职位在“家好月圆”里是扮演哑巴的,
但是我一说话就噼里啪啦说不停,
你要阻我...那就zip我咯...
哈哈哈哈...

我这样介绍够成熟吧?
嘻嘻...^^

From:副会长(照片黑衣那位)

4 条评论:

  1. yer...
    u all update in chinese de...
    i aso 1 leh...
    wuwuwuwuwu....
    so pity la me... n aso u all upload photo tat take in camp de orh...
    onli me is the special 1...

    回复删除
  2. wakaka...
    你放你和别人拍得咯...
    旁边注明哪个是你就好了嘛!
    哈哈...

    那位路过者...
    欢迎你路过本寒舍...
    but...你好像忘了给路过费哦...
    Tol:RM1.00 please...(@_@)

    回复删除
  3. 哇,盲人过路也要收哦,没同情心得……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