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星期一

倒霉的会长...

最近我发现...
你们的会长我啊...
勤劳了很多咧...

因为...
晚上都不睡觉...
半夜还泡在网上...

我发现...
我根本就睡不着...
睡下醒下...
睡下醒下...

啊不然就翻来翻去...
来过我房间的都懂我的那张宝贝床是单人的...
就算翻也翻不了几多...

所以...
就勤劳的...
努力的...
泡网...

结果...
黑眼圈全跑出来了...
呜呜呜...

你们知道吗?
你们的会长我...
最近真的很可怜咧...

人家偶像剧里的女主角...
都是倒霉后...
会有真命天子出现...

看啊...
看啊...

同样是人...
差别却那么的大...
呜呜呜

From:会长...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