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

宣传宣传.......^^

怎么我们38族族好像都没人来踏踏将的?
嗯嗯...我们要想想宣传的策略了....

对了,
最近副会长我啊,
都闲着没事做,
所以就在追着一部超搞笑的台湾剧:
“不良笑花”

哈哈...
大家如果有兴趣的话就去看哦...
真的超好笑的...
可能是我喜欢杨丞琳吧!
不喜欢杨丞琳的人别去看哦,
因为她弄那娃娃音很可爱(对我来说)...
对不喜欢她的人来说是很做作哦!
嘻嘻...^^

新年要到啦,
大家都去哪里玩呢?
有来踏踏我们38族族部落格的朋友们请留言哦。。。
那我们才知道我们的部落格有人来光临过嘛!
嘻嘻...^^
多谢多谢哦!!!

3 条评论:

  1. 我已经看过了...
    之前还学她讲话咧...
    她讲话真的很好笑...
    就决定了...
    这次我们就要玩...
    学她讲话

    回复删除
  2. 你没注明你是谁咧...
    这位不知道是小姐还是先生的三八一族...

    回复删除
  3. 我都注明了~~~
    “最近副会长我啊”

    哈哈~
    那就证明你没看清楚我的文章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