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星期四

三八一族的宗旨...

今天...
我发现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为什么这个问题会让我感到严重呢?

那就是....
今天上课的时候...
那个番薯顾问问了我一个问题...

就是三八族族的宗旨是什么...
很好笑ho...
顾问咧...

真的是湿米的顾问...
这种问题都要问我...
他的顾问真的是...
只是“顾”着“问”会长问题...

然后...
无所谓...
他已经番薯惯了...

我也习惯了...
这时候...我就问我们的股东兼秘书...
宗旨是什么...

我们的股东兼秘书小姐...居然说忘记了...
哇哈哈哈哈...很好的答案...
之前...有一位VIP...也就是我们的kokok小姐...
居然把宗旨和名言给搞乱了...
所以被我贬职到打杂...

各位...
给我听好了...
我们的三大宗旨...

一 就是要够三八...哪里都能够发挥三八的特征...哪怕是一根柱
子...

二 要保持三八的状态...以便随时都能够三八起来...
三 就是...什么都要拿...拿钱...拿人家好处...拿人家的便宜...


而我们的名言就是...
1)你的就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

2)有福同享...有难自己当...



请各位三八族族的朋友记得啦...

FROM:会长...秋


5 条评论:

  1. 嘻嘻嘻嘻嘻...
    我会紧记的!会长~!!!

    回复删除
  2. 下次问你们不要和我说说不知道哦...
    拿刀追你们的...
    三八一族的股东...顾问居然不知道这么重要的东西...
    很丢我的脸咧...

    本来名言还要加多一个的...
    就是...
    有福同享...有难自己当...
    可是不懂好不好...

    回复删除
  3. 哈哈...
    你很衰...
    不过我觉得我们虽然是38,
    但该有的义气我们都还是有的,
    就拿“律师信”这一单来说,
    我们就发挥了我们保护朋友的那份执着了,
    不是吗?
    所以这句话不合格用在我们的38族族哦!

    回复删除
  4. 所以我就觉得不懂好不好咯...
    为什么我会想到这个...
    就是看了你们上次那个野外求生营的影片...
    就是要海伦自己一个人在那边贴招牌的时候...
    那些鸡毛小事就自己当啦...
    大事就一起当...
    我的意思是那样...

    回复删除
  5. 哈哈哈...
    我就知道你一定是看到那个了。。。
    嘻嘻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