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星期四

姨妈=股东

大家好!
我是姨妈!
同时也是三八族族的股东...
其实为什么我会是股东呢?
原因很简单嘛...
那就是...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忽然就成了三八族族的股东了...
哈哈哈哈哈....

很好笑吗?
哈哈哈哈哈....
不好笑.....

姨妈我呢今年芳龄20...(未满...)
目前呢...名花未有主...(可怜T.T)
家在陈明...
家中上有高堂..下有弟妹..

本人喜欢..
看书...(什么书都ok)
看卡通....(好看就好...)
看戏....(ok就好...)
还有一件很重要的就是!!
睡觉!!!!!!!!

所以只要你们看到我的身型就知道啦......

我呢..
是一个很懒的人...
功课不到最后一分钟不做..
谅不到最后一分钟都不冲...
你们讲啦....
都不知道为什么会有我这种人的...
真的是kanasai咯....

还有就是我要跟你们介绍我生命中....
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
最重要的人.....
那就是我的外婆...

她呢...
在我的心目中是一位美女...
美不胜收.....
我爱死她啦.....

好啦!!!!!!
不要讲啦!!!

对不起....
刚刚我太失礼了....
不好意思....
paise o.....

好啦....
我又要去做我的死人了....
我就在这里停笔了咯....
拜拜.....

1 条评论:

  1. choi choi choi...
    死你的头啦!
    是“做猪”。。。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