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

yahoo..........

今天我不post我的blog...
今天post来这里...
觉得冷落了这个blog很久了...

说明了这个是三八一族的blog...
当然要写关于三八一族的东西啦...
所以今天就来这里八八一下...

我是副会长...
今天的聚会取消...
但并不是说我们这星期没得三八哦...
别忘了明天要使出我们的三八去勾仔哦!
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会长做姨妈股东的车来,
因为我们没人去kajang载你哦。。。
明天我不驾车,
有两位俊男护送我们哦...

好啦,
不可以放我飞机!
不然我生气!
噠噠。。。。。。。。。。。。。。

副会长...Rand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