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烦...

最近我真的很想什么都不理...
因为真的很烦...
功课越来越多...
甚至是presentation...
我简直应付不来...
喘不过气...
真的很辛苦...
说想要什么都不理...
什么都不要想...
可是...
真的很难做到...
我真的做不到...
失眠的日子...
陆陆续续的回来找我...
真的很难挨~
活动又来了...
我犹豫的是...........
怕时间不够用...
不能够把活动办好...
失眠的时候...
真想吞两粒安眠药下去好好的睡一觉...
可是我老爸不让我这么做...
唉~
下次偷偷吃...
不让他发现就没事了...
哈哈!!!
我是坏孩子哦...
哈哈!!!
UBS...
我到现在为止都是没有问题的...
一切都很顺利...
所以这一科我没什么担心...
Marketing...
明点不明点酱咯...
也不知道要怎样...
有时候无法专心的去听william讲课...
Management...
这个也是糊里糊涂的...
很难去明白...
而且老师无法用华语再解释一遍给我们听...
因为她是anene...
哈哈...!!!
至于最糟糕的是什么科呢...
就是Finance了啦...
昨天老师教的是有关数字的...
就是要我们算的...
我很喜欢昨天的课...
而且我很明白那堂课...
可是对于之前老师所教的...
我真的完完全全听不懂...
搞不懂...
听他讲课又闷...
又不知道他在说什么...
真是的...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去应付Finance的考试...
挑战又来了啦...
怎么这个学期让我感觉到超级的讨厌...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真的超压力的...
这种压力无法发泄出来...


在学校...
那班男生又一直讲我...
又khai khai...
又yung sun的...
我的妈啊...
难到他们不能放过我吗...
很讨厌绯闻!!!
只有那种明星...
歌星才会喜欢!!!
我不是明星也不是歌星!!!
这一个星期...
我每天都会想要遇到一个人...
希望他和我打声招呼就好了...
因为我不敢和他说太多的话...
我个人觉得他很有趣...
很好笑...(因为他笑的笑声很假酱,所以我觉得很好笑)
很可爱...
沟通也不错...
英语应该也蛮厉害的...(看见他和鬼佬聊天)
可是给我的印象就是花花公子...
可是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哈哈...!!!
毕竟认识他不久...
今天无法见到他了...
因为他5点多才有课...
哈哈...
有缘以后还是可以见到的...
对吧...?!

又是我...
阿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