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幸福万岁...

其实我都不知道要写什么好...
只是知道我是来这里打发时间的...
最近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只是功课比较多了...
上课越来越不专心...
压力好像一点一点的...
慢慢...
慢慢的...
回来找我了...
变得越来越懒惰了...
在学校上课的时候...
就很想睡觉...
在家没有课上的时候...
却又很想去学校...
所以我想想说...
以后星期三...
如果时间允许...
交通没问题的话...
我会去学校等会长下课...
等1个小时半也没关系的哦...
又不是没试过...
然后就去吃午餐...
哈哈...

开学有3个星期了...
开始觉得有些变化了...
番薯虽然还是番薯...
可是总觉得不是以前的番薯了...
我知道人是会长大...
是往前看的...
可是他好像变了...
变得好像不怎么爱理我们了...
我希望是错觉...
不知道...
不过他永远都是番薯...!!!
哈哈...
^^...




那天,
会长提醒了我...
说我之前讲过...
我们4个人...
会在今年找到男朋友...
是哪4个???...
就是...
庆...
姨妈...
秋...
还有月...
要不是她提醒...
我根本就不记得我说过什么了lu...
哈哈...
会不会真的被我说中...
真的会在今年找到呢...
还是个未知数呢...
当然...
我希望你们是幸福的...
而且是一定要幸福...
大家都要幸福万岁的哦...


阿月在此...

4 条评论:

  1. 我也长大了...
    我变成熟了...
    我变漂亮了...
    哈哈

    回复删除
  2. 你啊...
    是啦...
    你变漂亮了...
    我变肥了哦...
    唉~

    回复删除
  3. 我的幸福接近了...
    相信我吗?
    期待着我拐着他出现在你们的面前哦...
    (@_<)

    回复删除
  4. 很好...
    相信...
    果然还是你第一个哦...
    接下来就看看是我们3个中谁会是下一个找到幸福的人了...
    我相信我们会很期待你拐着他出现在我们的面前...
    加油...!!!
    (^.^)

    回复删除